close

天氣: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
(老師的作品)


8月2日-扇形


這一天我們教的是花藝中的扇形,所謂的扇形就是像扇子一樣,開起來又很像孔雀,一層一層的色系,看起來很美麗。扇形的插法,其實之前有學過一些基處的插法,大多大同小異,只是稍微有一些變化,所以我們這些學員,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作品了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(上課的情形)


上課時,大家都好認真哦!可是老師都會先坐在我旁邊,我旁邊另一邊是坐宋同學,快手快腳的宋同學,所以我的壓力好大哦!我擔心會插不好,因為我開始上課時,還是沒有認真在聽老師上課,在插花時只是大約以自己的方式去完成作品 。(ㄎㄎㄎ)

下一張(熱鍵:c) 
(我的作品)


邊上課邊抬槓,我的動作永遠是算慢的,上課的時候老師本來要拿我的作品給別的同學看,結果我又把花材全部拔下來,當時大家還一陣尷尬呢!後來,我完成的作品如上囉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上完課時,當時的時間也才九點而已,我們就留幾個人在活動中心裡聊天,我都跟隨在老師的旁邊,所以呢!老師留下來,我當然也留下來囉!後來,里長好像很開心,於是開起了活動中心的伴唱視聽,一直起哄要我們一起唱歌,我們就留下來一起唱歌了,起先我還不唱的,後來我也唱了,老師也唱了,真像同樂會,很開心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