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哈~今天早上在上班路途中買早餐時,突然老闆娘塞了一張海報給我!

到了公司我吃完早餐時,看了一下海報,裡面寫著《東森百戰大勝利》要在新上街現場錄影啦!

我查了一下地址在我家附近說,反正離邱奶奶、鴨鴨家裡也蠻近的,就乾脆沒事來看看錄影,順便上上鏡頭好了。ㄎㄎㄎ~

『撈定揪撈ㄎㄚ,厝邊揪厝妹』一起來上節目吧!說不定獎金就是你的哦!好康報給你們知道啦!別說我都暗蓋起來了。ㄏㄏㄏ~



東森百戰大勝利-現場錄影

11月26日(星期日)在左營區新上街86號 北極殿
(在裕誠路上,河堤路與自由路之間的辛亥路,往北的方向一看就看到了)

節目主持人:吳宗憲、小鐘、佩甄、馬國畢、金剛、秦偉、YUMMY.......

想報名的人還有洽詢電話哦!07-5563148.09373256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ty 的頭像
    Patty

    真.善.美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