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:

 



哈!來點輕鬆一點的,昨天去上完課後,媽咪就說我好像上課上的很開心的樣子,還說有一面之緣的小艾老師,問媽咪是否有幫我復習八字學,媽咪說他每天都很忙,根本沒空幫我復習,我處在自生自滅之中。所以小艾老師叫我今天再去聽課,他要幫我復習八字學。小艾老師人真好啊!


昨天,去上了第二堂課之後,不好意思,我覺得本人好像灰熊有慧根,很快的就融會貫通了,自己還亂看自己的命盤,雖然說我的命格要低調一點,可是人家還是忍不住想要說出來。


在基本的命盤之中,可以看外在個性與內在的特質,基本上我是把八字學當成星座學在玩,所以我先批我自己的個性給你們看,我覺得還蠻準的,最後再批鴨鴨的個性,至於準不準,那我就不了解了,反正好玩就好了。


在所謂的五行,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之中,每個屬性又分為陽與陰,所以表現出來的個性也會不同,有陽剛和陰柔。


我的外在個性是屬陽金的,就是比較重義氣,個性像關公一樣,不拘小節、感覺敏銳、眼睛有殺氣,哦!是眼光銳利啦!用眼神殺死你哦!是相當的是非分明,就是吃軟不吃硬,不愛欠別人人情,不貪小便宜的人,比較急性子,容易講話過快,得罪小人是也。此乃目美音佳之人。


在我的內在特質,內心的世界裡,是屬於陰木,個性比較像小兔子一樣,愛乾淨,完美主義(俗稱的龜毛啦!),溫馴,第六感,點子多,娃娃臉不易老,責任心強,愛漂亮,給別人第一眼印象眼光很高。


怎樣,這樣的分析像不像在看星座解盤啊!感覺好好玩哦!



鴨鴨的外在個性:跟我一樣,也是屬於陽金的人,所以跟我在一起是比肩,也就是很容易混在一起之人。所以請看上面我的解析。


內在特質:是陽土特質,像生肖的狗兒一樣。比較想當老大,凡事太坦白,十分的重感情,對朋友和家人也很忠心,嘴巴咬東西(嘴巴賤),點子多,喜歡自圓其說,會把心情寫在臉上,有壞習慣不易改掉,是五術高手(指學八字方面會很快,在古早前就有學過了)。比較不適合當業務,因為開創力不夠,要走向他的內心,才能和他交朋友。生活品質不錯,對於數字很敏感。重情重義,容易遭朋友陷害。


報告完畢了,呵呵呵!我家小少爺真是唯恐天下不知、世界不亂,一早就有人跑來問我他的開運色是什麼了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