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氣:

 

 

 

不良笑花

 

 

這一齣偶像劇我一定要推薦啦!因為真的太好笑了,本來每到了星期天晚上,我只為了在等待著要看『籃球火』,『籃球火』的劇情就類似『灌籃高手』,蠻娛樂身心的一齣偶像劇,更別說裡面幾乎通通是帥哥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 

 

後來,有看到電視介紹在華視的『不良笑花』,光看到楊丞琳很拙的打扮,我心裡想一定很難看吧!在上個禮拜,心情普普之下,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視劇,剛好又看到『不良笑花』的重播。

 

 

一開始看時,我在想楊丞琳演的角色小花,講話怎麼俗不可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,沒想到又過了幾分鐘,開始溶入劇情,我邊看邊哈哈大笑,怎麼有人俗的那麼可愛,而且肢體語言也很漫畫,後來因為有事情,害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電視機前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(咬著手帕中)

 

 

到了星期六晚上十一點時有重播,我就開始從頭看起,你們能想像在半夜時,看到想哈哈大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,卻必須摀住嘴巴,忍耐著不能笑太大聲的心情嗎?好不容易第一集演完了,已經零晨一點了,哇咧~接著又要演第二集,好想看好想看的心情啊!直到一點半,我才忍痛割捨上床去睡覺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 

 

如果,心情不佳或平時沒什麼笑點,我建議可以看『不良笑花』哦!我昨天有看我家大少爺下載的,我發現就算再看第二次時,依然是那麼的逗人喜愛哦!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