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天恩師德

 

每到了星期六,就是要奉獻一天的義工日。

 

師父是規定我八點就要到,可是我每次都遲到,其實師父是別有用意;只是我自己每到了星期六,能源就用光了,但是還是要改進。

 

早上先到佛堂時,看到樺甄已經在那裡自己寫國語考卷了,於是我先幫他看學校的連絡簿,然後告訴樺甄說,今天會有一位美語老師來教她英文,希望樺甄自己能夠爭氣一點。到了十點美語老師來了,好感恩她來共襄盛舉,一起來教導樺甄功課,真是感動啊!

 

美語老師的教學十分的生動,我也順便在一旁學習著,樺甄在英文方面的表現不錯,真的好開心,而且美語老師好溫柔的教學,真的跟我差一萬八千里,我的耐心真的被磨完了,真的要好好的學習啊!

 

到了下午,樺甄的課業交棒給母親大人,我就開始做功課了,做完功課後,我今天也有乖乖的靜坐,靜坐時,我依然心無罣礙,但是感覺好累好累啊!加上今天的天氣又十分的悶熱,頭都脹脹的呢!在靜坐時腦袋瓜也沒有任何的想法啊!難道說是鴨鴨所說的四大皆空,空空空空。

 

晚上和師兄姊在佛堂喝茶,我則和台北師兄姊在視訊,談此次要五指山的行程事項,就這樣回到家又十一點多了,今天沒空看書,等等撥個十分鐘來看好了,有看總比沒看好。

 

明天是母親節耶,祝全天下的母親天天都幸福安康。母親大人,我愛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