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: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昨天小叔從板橋南下要掃墓,到我家時已經十點多了;因為小叔跟小惠也很熟,一直吵著說他南下為什麼不見小惠自動報到,我只好使出奪命連環摳,猛摳小惠快來我家。


看到十一點了大概是小惠下班的時間,也是我睡覺的時間,老實說我有點快撐不下去了,因為很睏喔!可是小叔遠到而來,我只好一直陪著小叔聊天。


十一點半小惠果然自動來報到了,我猛摳的電話小惠沒有接到,小惠很貼心的幫小叔帶回來了點心,不過我的眼皮快要蓋上去了,小叔難得南下,我把我的房間讓出來給他睡,自已則去爸媽房間打地舖。


小惠回來了,我幾度走到爸媽的房間有種想要衝進去睡覺的力量,但是我不能進去睡,真羨慕我爸媽已經入睡了呢!我只好乖乖又走到客廳去陪小叔聊天,後來小叔還提議要出去唱歌,被我制止了,我說不能去唱歌,不要害我明天爬不起來,就這樣小叔說了幾次,後來小惠還提議今天要去唱歌,會去不會去還不知道。


就這樣子繼續聊天,小惠就說他回到家都看電視看到兩、三點才去睡,小叔還說小惠越來越瘦了,我越來越胖了,我就趕快跳上體重計再量一下體重,ㄟ...四十八公斤肉肉的,減不下來了,我家小弟則在一旁說對啊!對啊!越來越胖還不快嫁出去,真是欠扁的小弟。


後來,小叔再算算自己的年紀,再問我和小惠的年紀,我就說快了快了,很快兩個人加起來都可以領老年年金了,不要再算下去了,聽起來真是不舒服,就這樣子聊到快兩點,我才驚覺的說幾點了,他們說快兩點了,我就起身大小聲,然後開始罵小惠神經病,每天都那麼晚睡在搞什麼,人家愛睏了脾氣就不太好了,小叔就說早就叫你去睡了,你自己不進去睡的。(小惠真是對不起吼~罵到你了)


然後,我就先離席進去爸媽的房間睡了,我以為打地舖我會睡不著,結果還是晚安三秒鐘了,一覺到天亮,起床後也沒有不舒服,睡得很安穩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