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: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今天下午時,我在乾媽家正準備要離開,隔壁的一位大哥,他就跑來問我幾歲,然後說他認識了一個大我約七、八歲的男生,條件十分的好,說想要介紹給我認識,我沈默不語。


後來,一直講到乾媽的老公在幫我擋,我還是只有以笑代答,後來我爸爸也來了,那位大哥跟我爸很熟,又繼續講給我爸、媽聽,一直講講到我看到我爸和我媽聽到想嫁過去的樣子。


說好這個禮拜要見面,我沒有答應、也沒有推辭,只是覺得不知道怎麼說才好,後來乾媽也做生意回來了,就跟我說去認識一下當朋友也好,我只是一直說年紀太大了;我一直想回家,但一直沒辦法回家,後來Saya來了,又開始提到他要結婚的事,後來乾媽一直說伴郎找好一點的,意思要幫我介紹,然後Saya說是我自己不要的,他早想幫我介紹,我也直接回答說我才不要咧,然後我就開始被唸了。


但是後來乾媽也沒有多說什麼了,就說隨便我,因為我講到有一點XXX,講完話之後,就跟Saya寒暄完就回家了,回到家我媽就說我好像很累的樣子,叫我先去睡覺。


睡前我打了通電話問小叔回到板橋了沒,才上床睡覺的,結果我剛剛做了一個夢,夢到追逐的遊戲,電話就響了,電話的那頭是淑婷(我表弟的老婆),之前有說要幫我介紹一個他親戚給我認識,一直問我明天有沒有空要去認識一下,一直問一直問,加上我剛睡醒,唉!我舉雙手投降了,隨便你們安排吧!要認識就認識吧!我也不想再想那麼多了,夠累人的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