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: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快哦!這個禮拜又輪到我獻花了,本來都預訂在星期四我會去佛堂插花的,但是每個星期四是我學花藝的日子,所以未來的日子,我可能要好好的掌握好時間,必竟不能因為自己沒空,又有把花藝課的花拿去獻花,就不插龍鳳邊的花,這個是一件很莊嚴的事,當然另外插花的錢,我自己會好好拿捏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近中午時,我出去忙一下公司的事,剛好接著是午休時間,於是我打算好好的利用休息的時間去插花,可是所有的時間都在我掌握之外,回到公司已經一點半了,所有的人都在辦公室裡,我尷尬了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十一點四十五分,我到了花店王老師的家,我迅速的買好了花材,然後王老師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了(^_^|||),後來就開門見山的跟我說,有一個OBS灰熊之喜歡我,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要幫我介紹一個很讚的男朋友,然後王老師就一直在洗我的腦(~O~|||),即使我用了千百個理由,王老師依然給了我很多的意見,叫我一定要去認識認識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啊!系啊!我好像已經進化成了OBS、OZS之爹娘殺手,大家都要我當他們的媳婦;後來我也很機車,然後尷尬的把跟房東太太講的那一套又搬出來了,最後我和王老師就尷尬在一起,王老師又一直關說,叫我去看看(= =+),我總共說了三次我在趕時間,還是講到了十二點半我才真的離開花店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十二點半到了佛堂,我趕快去準備我需要用的器具,快手快腳的在趕時間,插花最怕的是趕時間了,順便訓練我的功夫到那裡了,差不多一點插快好了,隔壁的大哥走過來了,然後坐在離我很近的地方,說要帶我去認識男生(~_~|||),然後還一直跟我抬槓,到了快一點半時,我已經快瘋了,我就說我要趕回去上班了,隔壁大哥才跟我道別,就這樣回到公司已經一點半了(>_<)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好像紅線在動了,一下子爆紅了,一堆人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,大家好像都特別愛我的感覺,特別是OBS愛我多一點,怪怪的;ㄟ....要開始發號碼牌了嗎?大家排排站,等我去順應民情吼。唉~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的感覺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