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天恩師德

noif-pro02-04.jpg 

 

淳白卸妝慕斯

用途: 能徹底卸除彩妝、粉妝,並具清潔效果,可不 必水洗的特
性,使用後讓肌膚清爽滑嫩。
用法: 壓取適量塗抹全臉,稍加按摩至色素溶解,再以面紙擦拭
即可。
 

﹝容量:160ml±2ml

 

我現在都在使用NOIF保養品,NOIF就是沒有如果,產品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菁華製作而成,易被人體皮膚吸收,跟外面一般巿售保養品是不一樣的。
 
產品也安全到可以吃哦!我從前不太愛擦口紅的原因是,因為外面的口紅會沈澱,很多愛化妝的女生,卸了妝卻不怎麼好看,皮膚也很其怪,卸了口紅後嘴巴也很暗沈又有黑色素的沈澱,所以我對於一般的美容產品嚇到了,於是我從向自然,既不愛化妝也不愛上口紅,就一般的小巿民的素顏。
 
但是自從學習面相後,原來嘴巴是女孩子的財庫,一定要把它保持的紅潤,才會有錢跟人緣,以前因為體質弱的關係,不時也可以看到臉上蒼白、嘴唇蒼白的我,常常聽長輩說,我長得也不差,總覺得看久了,還是比較會打扮和上妝的女孩子比較美,我就差在不愛打扮和上妝。(下次會介紹口紅)
 
記得師父常跟我說,我再不打扮和上妝,就要叫我上去美容課,沒想到就這個原故,我也莫名的加入了,八字課裡的美容開運面相團隊,在裡面我學習到很多的常識,也了解了NOIF,原來它就那麼的天然,天然到可以吃,也可以讓面相自然開運,我使用到現在約一個多月,以前我的臉色,不管用什麼產品都沒有用,臉就是亮不起來,臉色也很差,有一天在上台北老師的課時,台北老師就說我怎麼那麼亮,因為一邊臉會很亮的人,只有得高望重,跟開運很久的老師才會有,那時我的內心還蠻開心的。
 
現在我用一整套的產品,比以前在寶雅被騙去刷了兩萬多做臉的保養品,還要便宜,還不用經由別人的手,自己可以DIY做到很美,其實我還蠻注重自己身上的氣,也不太喜歡別人碰我,所謂的碰是指去指壓和做臉,那樣別人身上的穢氣會加在我身上,因為本身的我,氣場應該算不錯,而且也比較敏感,如果對方的氣不好,會讓我很不舒服。
 
了解一個多月的美容面相課後,也知道了皮膚和保養品的使用方法,保養品還有分敏感肌膚、一般肌膚、油性肌膚,像一邊程序是水、油、乳、霜,還有開運的手法,讓自己的臉上更有光澤,我覺得很值得,在老師們身上也教了很多實證,今天我就做了一個實驗了。
 
            
給愛美的你一些小建議:
一般化妝產品最好不要用在手上,使用時用在化妝棉上,產品比較不會發霉,一般巿面上的卸妝油都是乳化劑,比較不易清潔肌膚。
            
驗證:
 
這幾天因為累過頭了,昨天是MC來的第一天,沒想到晚上我睡著後,就一直到想上廁所才起床,起床後發現褲子好像溼溼的,我趕快爬起來看床單,臉上三條線,記得老師說,如果床單有染到血漬時,可以用卸妝慕絲抹一下,然後等幾分鐘後,再用衛生紙吸起來,於是我就馬上做實驗,果然是真的,真的好神奇哦!血漬全都吸起來了,後來我去廁所完後,把床單準備要拿起來,臉上又再出現三條線,剛剛那一個巴掌大的地方,沒有沾染到床墊,翻開棉被下面又有,當時我真的好想哭哦!因為好睏哦!這一片沾到床單就算了,連床墊都沾染到了一大片,從來沒發生過那麼離譜的事,居然發生了。
 
為了我的舒適的床墊,我只好用卸妝慕絲再做實驗,還好我的床墊也用乾淨了,而且卸妝慕絲也有清潔的效果,床墊也不像髒了,現在很乾淨,至於床單已用卸妝慕絲清理過,只有用清水一沖就乾淨了,真是太好了,真的好好用哦!

            

想了解產品的佳人,可以留言問我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