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恩天恩師德

 

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把我給曬到頭昏腦脹了,今天太趕了,所以靜座偷懶,只有五分鐘,因為在佛堂以外的場所,我不敢亂靜坐,如果晚上還有精神的話,回家再補回來。

 

等媽咪出國回來後,我就沒辦法偷懶了,最近所有的一切偷懶,全都是太陽公公害我的,因為我每天都昏昏沈沈;精神喊話「打起精神來」嘿嘿嘿。

 

感覺上這種寫日記方法是不行的,因為只是在記錄,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,要改進要改進,改進不是口號,是行動力。

 

套一句與成功有約書中的話:思想決定行動,行動決定習慣,習慣決定品德,品德決定命運。我要改變我的惡習啊!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