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恩天恩師德

 

昨天才在日記打說,因為大人不在家,所以就匪類休息了;後來看了與成功有約後,沒想到那是消極的人生觀,頓時,我覺得很好笑,因為我所有的疑惑,似乎全在書裡面,雖然我才看幾頁而己,卻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問題了。

 

好像所有人的惰性,負面的一面,全被書裡面的作者,看的一清二楚,所有的選擇幾乎都是自己,反觀所有的一切事務,根本都不是問題,最重要的是自己,雖然都知道,但是還是要去做,只要肯做就是積極面,不肯做就是消極面。

 

目前所看到的頁數,已經反應出很多我個人本身的問題了,如果在看下去,我可能會變成一隻鴕鳥吧!真是太可怕了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